半死不活的文字,不顾死活的画

【屯梗】一个我不敢写的梗

#论梗与所有圈子所有cp的兼容性
#屯个(也能算两个?)梗。我靠被脑洞虐die。

爱人死去后第五天,你会失去“他已死亡”的记忆。此后连续五天,你每天傍晚零点能收到一通他打给你的电话。
你们用充满期盼与向往的语气规划勾勒着未来,用最甜蜜的心情听着彼此诉说着爱意。
有人告诉你他已经不在了,失去了那段记忆的你将其当成过分的玩笑。
如此循环四天,你的朋友看不下去将实证摆在你面前,并告诉了你“爱人死去后第五天,你会失去‘爱人已死亡’的记忆。此后连续五天,你每天能接到爱人的电话 ”的传说。
那是最后一天了,你努力消化着这信息。你眼中含泪的接起你们之间的最后一通电话。你听见他的声音也有一丝异样,你们如同往日一般表达着爱意,却不再提及未来。
你们这次没有说“再见”,而是以“我爱你”作为结束语。
——
另一个相同的平行世界里,死去的人却不是他,而是你。
他和你经历了相同的事,失去记忆,每天接听你的来电,在别人那里得知真相。
所以每次你接听电话以后你两的第一声都会重合,所以你最后会听见他的声音同你一样有所异样。
——
你两在不同的世界里回忆着对方,你们去往有着珍贵回忆的地方。
你坐在这个世界的长椅的这边,他坐在那个世界的长椅的那边。
你们似有所感应一般抬头望向对方,下意识唤出对方的名字,入目却是长椅空无一人的那一端。

over,有空把这个梗拿出来码刀(…)
不行写着写着会被虐死的

2017-11-09   文梗 .   .  兼容性 .  同人 . 
评论(13)
热度(26)

© 阿季风气候 | Powered by LOFTER